【叶黄】免费暖炉要不要

短小段子 ooc!ooc!

——————————————————————
叶修看着视频里鼻头通红,穿着长袖长裤睡衣裹着被子还有一点抖,手边放着一盒纸巾,刚刚还连续打了几个喷嚏的黄少天,带着点疑惑的语气问道:“少天大大,你这是干嘛呢?”

不怪叶修懵圈,在他印象里他家剑圣前几天还发了张穿着短袖短裤在空调房里的自拍跟他抱怨:“G省什么时候能入冬啊?这都几月份了还这么热”这才几天怎么就一副被人从热带扔到北极准备cos因纽特人的样子了?

“靠靠靠我怎么知道会突然降温!明明昨天还热到要死突然冷了这么多!小卢也冻感冒了!真是一点道理都不讲突然冷这么多,我这屋子的窗坏了好几天,关不上,之前觉得挺凉爽的就没去修,现在好了这风都快把我吹走了!blablabla…”

黄少天是谁啊?怕什么都不怕说话,当即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其实就是G省充分展示了一年四季随机切换这个buff,白天还艳阳高照二十七八度,大街上一堆人穿短袖,晚上突然降到十几度,还刮起了北风。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而黄少天作为一个身体不错的青年男子,年轻火力壮,自然也是短袖大军的一员,而且他也不会掐指一算自然不知道今晚降温——毕竟之前天气预报讲了这么久的降温也没见降多少——于是他自然也不会预备着棉被

然后他就感冒了,在穿短袖短裤盖薄被吹了大半个晚上冷风之后

黄少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懵圈啊!

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刮北风偏遇窗坏掉。他发现之前没在意的坏了的窗现在简直是万恶之源。更令人绝望的是,两星期没开空调他忘了他的遥控器没电了!而且他宿舍没有电池!!

黄少天在“大晚上顶着寒风出去找电池”和“相信自己的被子足够暖和”之间犹豫了十秒钟果断选择相信自己的被子

并不是因为今天他和叶修约了视频,只是因为太麻烦了!嗯就是这样的!

于是他换上长袖睡衣,用被子把自己像粽子一样抱起来,手边放着一盒纸巾以应付感冒肯定有的鼻涕。虽然还是有点冷,没关系盖久点就不冷了!

黄少天就这个样子出现在了屏幕上。

“不说了不说了,太晚了不睡明天分分钟被队长看出来,下了”黄少天急急忙忙的说完就下线了,叶修对着黑掉的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傍晚,蓝雨俱乐部门口

“老叶你怎么突然从北京来这?出差?昨晚也没跟我说一声。提早说声我去机场接你啊。哎我说你居然还记得来蓝雨的路?”黄少天一边和叶修走进蓝雨俱乐部里面一边问道

“人体暖炉,免费的。就看少天大大要不要了”叶修牵住黄少天的手,说道

——————————————————————
设定是老叶回了叶家接过家里的事情,很忙长驻北京,然后老叶和天天除了qq上的联系隔三差五就约个视频

——————————————————————
好冷啊突然降温我可能被冻傻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给我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或者评论好不好[对手指]

评论(14)
热度(142)
©山月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