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荣耀直播黄少专楼(下)

赶上了赶上了!!我在17年结束前写完了!!
祝叶黄谷的大家元旦快乐,18年继续吸叶黄

OOC!OOC!OOC!一段话喻王

—————————————————————————
>>荣耀论坛>>灌水闲聊

【标题】荣耀联盟直播黄少天专楼

111L
怎么不可能是我叶了?我叶和我黄关系贼好了

112L
对头!就跟黄少帮叶神刷副本一样的嘛

113L
叶神不是退役了嘛时间肯定挺自由的吧?找叶神帮忙可能性挺大的呀

114L
讲道理你们问一问就好了嘛

115L
【进了一个包间坐下】【把手机固定好,某人的右手入镜了】

天天:(侧过脸跟某人说)你要吃什么?你还没在G市喝过早茶吧?我看看…(低头边看餐牌边说)大家有机会来G市玩的话一定要试试吃早茶啊!诚意推荐童叟无欺!(碎碎念)虾饺菠萝包叉烧包流沙包奶黄包烧卖……这家的虾饺好吃,烧卖不错奶黄包也好吃菠萝包也拿吧……凤爪和排骨也拿一份……牛肉丸炒牛河糯米鸡……再拿份肠粉……牛肉粥……应该够了(侧过脸)诶说起来你都没什么东西忌口的这些你都会喜欢的吧?算了反正你也没吃过早茶就听我这个地主的!

【服务员点完餐】

少天:我们今天早上主要就是聊聊天吧!我是真不知道我能直播什么!反正说话是我人生乐趣嘛(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来吧弹幕看到的问题我都会说实话!我做好面对疾风的准备了!(笑)

116L
承包刚刚不好意思的天!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117L
抱起我天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18L
楼上不要活在梦里(・・)明明是我抱着老公

119L
天天好bad bad哦!就是死活不让某人出镜!

120L
赶紧给母上看她女婿长什么样(暗搓搓)

121L
不得不说某人的手真好看prprpr

122L
某人应该不是联盟里的人?少天不想影响某人生活所以不让他出镜之类的?

123L
话说可以排除某人是蓝雨队员的可能性了吧?毕竟都没有进行G省人神秘的餐前仪式

124L
同意楼上上,我觉得和我叶的手有一拼

125L
从手可以看出某人是男的啊怎么可能是对象

126L
楼上太native惹~

127L
反驳124L!我叶的手全世界最好看!

128L
所以说有人问了某人是谁吗?

129L
没有!下一个!(来自怂鬼的大声逼逼)

130L
有有有!(拼命举高双手)大声说我不怂

131L
天天(把某人的餐具拿过来用水烫):这个[剑圣天下第一帅]问怎样才能打好荣耀?朋友你很有眼光嘛!荣耀呢不仅需要天赋努力也是绝对不能少的!你们看着职业选手好像个个都是天生吃这碗饭的但其实我们也要不断训练不断提高能力的,绝对绝对不能放松!还有要发挥自已长处嘛不能不适合自己的也硬来,就好像你要瀚文像方锐一样打猥琐流他肯定没方锐打得好对不对?也好像老叶的君莫笑没人能玩得像他一样好,你叫我们队长去用,呃我不是在黑队长啊,散人那么繁琐的操作队长玩起来肯定没老叶轻松,君莫笑就会是另一种风格了,那什么“散人快打”估计也不会有?哦对了最重要的是对荣耀要有爱啊!怎么感觉一不小心就说教了?希望这位有眼光的朋友能在荣耀路上越走越远啊!好了看下一个问题

天天(把餐具放回某人面前):这位[剑圣在斗神身下喘]我靠你这什么ID!问拿手机的人是谁?呃这个……算了答应了说实话的,不能告诉你们是谁,不过是我一个很重要的人!总之是某个人啦!大家不用在意他的!行了行了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了

【某人拿起茶壶倒茶】

少天(侧过脸):诶要不你点一个吧证明一下我不是暗箱操作(笑)快点快点!等会你可别故意点些搞事的啊!

某人(离得远有点模糊):[黄少天是我男朋友]吧

少天(耳朵有点红):咳…现在的粉丝真是太热情了哈!等我看看啊…“当初为什么要帮叶神打副本”?你们怎么知道的??我怎么暴露的??【某人好像笑了一声】(瞪了某人一眼)笑什么笑什么?你怎么越来越嘲讽了?!
其实打副本这个呢是老叶叫我去的,我看他突然退役沦落到去网吧当个小网管,心…不是,可怜他就去了嘛。平时老叶也没什么事要我帮的,我俩谁跟谁啊是不是他都开口了当然要帮啦!而且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要退役,明明当时的状态还很好,后来知道果然是嘉世搞的鬼!更何况当时我觉得老叶肯定不会甘心就这样退役的,肯定会重返联盟的虽然不知道到底怎样回去,那他有什么困难我一定要帮忙啊!我可是等着在联盟和他的散人交手啊!况且老朋友都那么久没见了嘛…(这句越说越小声)

少天(碎碎念跑出去):哎我点的东西怎么这么久还没来!这家茶楼的效率不行啊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出去看看大家等等啊

132L
很重要的人?所以还是没有说出是谁……差评!

133L
夭寿啦ID被烦烦读出来好羞耻啊QAQ

134L
楼上是刚刚的勇士吗?对你的ID我只想说——干得好!

135L
我只觉得天天真是在不停的吹叶hhh超自然的样子

136L
迷之想入邪教:某黄[顶锅盖.jpg]你们不觉得这个相处迷之老夫老妻吗?

137L
沉迷刚刚天天的瞪眼!可以说超可爱了!

138L
为什么某人说个ID天天耳朵都红了?天天介么纯情介么容易害羞的吗?

139L
话说某人的声音有大佬听出来是谁了吗?感觉很像叶神啊

140L
我也觉得像!我叶的烟嗓也是这样的!

141L
越看越觉得某人是叶神,毕竟这手真的超好看

142L
本人用十年叶粉粉龄打赌,这手绝对是我叶

143L
所以大家默认某人是叶神了吗?这么一想……刚刚天天关于某人是谁的回答……噫!

144L
就我一个的关注点在为什么要帮叶神打副本那?

14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唯一的想法是我怎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

146L
我相信楼上不是手癌打多了字→_→

147L
按上方大佬们的思路一想……所以天天是害羞了跑出去是吧?

148L
再认真想想……所以“老朋友那么久没见”是“男朋友那么久没见”???所以刚刚邪教那位朋友!!你不是邪教啊!你是亲人啊!

149L
盲僧!你发现了华点!

150L
虽然都默认某人是叶神,不过还是叫某人吧(给天天留点面子我们天说的都对!)

151L
毕竟这些不是实锤

152L
现在某人的已知信息有:男性,手好看,烟嗓,和少天很熟,嘲讽

这不是叶神是谁?

153L
【天天回来了,身后跟着服务员】

天天:我们边吃边聊吧。话说你们都吃了早餐了吗?没有的要快点吃啊不要像老叶一样佛系三餐,有缘才吃。其实说起来我也好久没来喝过早茶了,平时不是都住在俱乐部嘛,夏休又要打世邀赛,这样下去我都成个假的G市人了。不行过年一定要和爸妈出来喝茶!来下一个问题!

少天(夹了个烧卖给某人):你快试试啊,我大G市的早茶保证不是虚假广告!跟着你黄少吃好喝好!(转回来)emmm…[终老叶黄谷]问“天天你眼里的叶神是怎么样的?”哎我说这是我的直播吧你们怎么都在问老叶?还有叶黄谷什么意思啊?怎么不叫黄叶谷呢?顺口多了啊!

老叶啊,脸T嘲讽烟鬼这些都不用我说了吧?厉害也是大家公认的,还有什么好说的啊?诶对了对了!小气鬼!我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剑圣帮他刷个低级副本就给包榨菜当报酬!还叫我要十块钱上网费!硬要说的话,其实荣耀里老叶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海?就是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笑)看起来风平浪静的实际上超级危险,一下子就成惊涛骇浪,一点道理都不讲那种。然后生活上也就是个挺普通的人,挺佛系的哈哈哈哈,很多东西都无所谓也不怎么在乎,也没什么能让他生气的。不过挺细心偶尔也蛮暖的,哎不说了不说了,不然这个不要脸的还不知道说出什么呢

【某人盛了一碗粥放在天天面前,倒了茶,夹了一个虾饺放在天天碗里,拆了一个糯米鸡】

少天(懵圈):哎什么时候这么多东西的?!你吃啊不用管我!来来来下一个(小小声)怎么觉得这句话特别像电视剧里一个打十个的男主说的……
(正常音量)[不到前三十不改名]呃祝这位同学能早日改名“能想出的最浪漫的情话是?”……你们这都什么问题跳过跳过![日夜不休日叶不羞]咳咳咳姑娘,是姑娘吧?你这名字画风也太清奇了吧我都不敢看你的问题了!“黄少你平时私底下喜欢做什么呀?”哎很正常嘛!你们其他人学学人家,别老是问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平时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除了打荣耀偶尔会看看电影,夏休出去旅游到别的地方转转。还有怎么能少了吃!我G市的糖水百吃不厌好吗!我跟你们说队长平时还喜欢下厨,讲真做出来的东西一级棒!反正不像老叶,以前除了打荣耀就是打荣耀!跟长在荣耀里一样!

154L
我觉得天天很有当吃播的天赋啊233

155L
震惊!知名荣耀职业选手转行美食主播月入百万!

156L
啊啊啊看得我好饿!

157L
一点都不震惊hhhUC不要你了递辞职信吧

158L
这双一直在阻止我减肥的双手要它有何用?砍了算了

159L
楼上我们组团吧

160L
讲真我天三句话不离叶神是个什么操作?

161L
我吃得多动得少,但我知道我是不会胖的(才怪)

162L
楼上醒醒,都是假的

163L
佛系减肥:吃吃吃继续吃!有缘我就会瘦的

164L
男朋友的操作←_←

165L
等会!为什么少天说打副本的时候叶神叫他要上网费?!少天是去了网吧里面打?!兴欣网吧里面?!讲道理哦打副本有电脑不就够了吗还要亲自出现的哦?

166L
我不管!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去约会

167L
见男朋友是不需要理由的

168L
哪里需要四舍五入!加减乘除都通通不用!这就是约会嘛

169L
黄叶谷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少天的思想很危险啊

170L
话说那个日夜不休的妹子呢?你还好吗哈哈哈哈?

171L
QAQ不好!如果某人真的是叶神我要不要弃号江湖再见,,Ծ^Ծ,,

171L
楼上gn一路走好_(•̀ω•́ 」∠)_有缘再见hhh

173L
指挥部,这里是文字录入小分队,请求加入某(叶)黄关系办事处!少天看某人的时候眼里真的盛满了光QwQ

174L
【吃饱了叫了服务员结账】
少天(侧脸):你吃饱了吗?怎么样我G市的东西好吃吧?我怎么可能点你呢?(转回来)现在也吃完早茶了,大家估计也有其他事情要做吧?而且估计也不想再看我吃午饭了吧(笑)那这样好了,我直播三点再开,然后就是带大家参观参观俱乐部,万一因我市交通状况之类的不可控因素直播又延迟了,我会在微博上告诉大家的,大家体谅一下G市令人绝望的路况(抚额)我也回去再睡会还是好困啊昨晚太疯了……

【服务员拿着账单进来了,某人把卡接过来】

少天:那今早的直播就这样啦下午见

175L
办事处通过了你的申请,欢迎你的加入🌸

176L
!!!你们有

177L
太激动没打完就发了!你们有没有看到某人左手中指上面的戒指?!!

178L
我也看到了!!可是天天手上没有啊!!某(叶)黄要凉了?!!

179L
cp粉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180L
某人是叶神的话,不仅cp粉啊女友粉唯粉也要天台见了!

181L
有没有FBI来证明一下没凉啊![不听不听.jpg]

182L
话说天天还没退役不带戒指也是正常的吧?给
fbl提供个思路:找找项链或者类似款式的其他饰品?

183L
我cp这么rio怎么可能凉

184L
你们先冷静啊别急着去天台啊!要是有大佬扒出天天也有戒指不就是一口惊天巨糖了吗?!

185L
而且某人是叶神也没确定啊!换个方向想,某人真的只是少天的好友,只是某些特征和叶神像我们才以为是叶神。如果只是我们把少天好友误认为叶神,那么叶黄当然也没凉!

186L
只有我是把那戒指看成惊天巨糖吗?四舍五入一样连孩子都有了那种

187L
我也是啊刚想发“柜门已经帮你们打开了!”完全没想到cp凉了的情况

188L
是糖是糖是糖……(开启无限循环洗脑模式)

189L
关注点永远歪掉的我:昨晚太疯♂了

190L
朋友们!!这是糖啊!!甜死人不偿命的糖啊!!(声嘶力竭地吼出来)

你们看!![截图][截图]看到天天的链子上的戒指了吗??我放大了是同款的啊!!

[对比图][对比图]

191L
而且这是夏天的视频啊!!!今年夏天就戴着啦!!不行了我要去打胰岛素

192L
!!!!cp粉不送《凉凉》给自己了!!送《烟花》给自己好了!!

193L
女友粉还是要天台见啊暴哭(´;︵;`)

194L
果然当个阿姨粉就好

195L
姐姐粉也无所畏惧!无论怎样都只有种“傻弟弟终于有人照顾了”的感觉

196L
这大起大落的对老人家真是不友好

197L
没想到来个直播聊天贴都能心跳过速 orz我还是下楼吹吹风冷静一下吧

198L
行了大家各回各家吧离三点还有老久了
……

200L
少天微博没更新所以是三点开直播吧?

201L
对√我两点就开始盯着微博看了!

202L
还以为就我一个这么疯魔

203L
我看个直播跟追剧一样容易吗?

204L
文字录入小分队前来报到

205L
说起来天天还是第一个直播参观俱乐部的吧

206L
参观俱乐部挺好的啊!

207L
少天(一本正经):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走近蓝雨系列节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黄少天(绷不住笑)。看我说三点就三点吧!还好我聪明两点就从家里来了刚刚又堵车!那么现在我们就在蓝雨大门口啦,其实大家应该也很熟悉吧?不熟悉的朋友现在可以看看啦!

【走近大门,门卫小哥看见了黄少】

门卫:黄少!今天不是放假吗?怎么回来了?你怎么还把……
少天(急急忙忙):哎我这直播呢!别暴露了他啊!这不是联盟要直播吗我也不知道能播什么就参观参观俱乐部呗
门卫(有点没反应过来):哦哦直播啊,进去吧进去吧

少天(长出一口气):(自以为小小声)我去差点暴露!幸好我反应快。(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大家看,楼下的训练室呢是训练营的小鬼们用的,我们正式队员的训练室在二楼,网游公会的职业玩家办公室也在楼下,哦就是大春他们的办公室,楼上还有的就是会议室和技术部门的办公室了。我们不上去了啊就进去训练营里看看再去公会的办公室看看,然后带你们看看蓝雨的食堂!我跟你们嗦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公认的联盟最好吃的!菜式多又好吃,晚上宵夜还有糖水之类的,怎么样有没有心动想来蓝雨呢?(笑)哎我都打这么多回广告了你们吃下这口安利了吗?

【推门进训练营的训练室】

少天:其实训练营现在也没什么好看的,放假那些小鬼都回家了啊就空荡荡一排排电脑在这,跟网吧似的。不过说实话总比兴欣训练室还真是网吧来得好(笑)走吧走吧去公会部门看。说不定还有人在呢,你们可能认识的像大春,呃就是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还有那个蓝桥春雪,你们不是也挺喜欢他的吗?就是辛苦他在第十区的时候被老叶坑得那么惨。

208L
愉快的吃下这口安利!可是黄少,你们蓝雨不要我个战五渣啊

209L
门卫小哥都认识某人,又多一条证据了吧

210L
我想看蓝雨的食堂啊!!

211L
同好奇!传说蓝雨饭堂很少秋葵,每周都有白斩鸡是真的吗?(热爱白斩鸡的我(。ò ∀ ó。)

212L
黄少可能中了一种叫做“说什么都带叶修出场”的毒

213L
hhh楼上讲得,有这么夸张吗?

214L
【推开公会部门办公室的门】
少天(呆了一下):队长??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去B市了吗??
喻队:你在直播?(对着镜头打招呼)大家好啊,少天第一次直播还好吧?(对少天)经理跟我说有些事情要处理我就回来了。没办法只能下次再补偿他
少天:哦哦这样啊,我还在想他居然肯这么早放你回来,聚一聚多难得啊。那队长待会和我们一起吃饭呗,我走完饭堂就结束直播了
喻队(望了一眼某人的方向):不了你们也是难得相处几天,我还是不打扰了。我可是很有眼色的(笑)
【外面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少天(惊奇):蓝雨这时候居然有女孩子在?训练营的小鬼不是都回家了吗?新招进来的苗子?队长你知道吗??
喻队:哦这是我表妹,她是蓝雨粉听说我今天回来就缠着我带她进来

【门开了】
喻队:对了她是你粉丝,很狂热那种,可能会扑过来让你签名

【门外的女孩子定了一下,扑了过来】女孩子:黄少!!!表哥你真的是锦鲤啊!!黄少我宣你啊!!

【天天拿着手机往后退了几步,撞到了椅子】:我去!小姑娘你悠着点!别激动别激动!我擦什么东西在我后面!

!!wertyujbi!

215L
[狂喜乱舞.jpg]啊啊啊啊!!!
看样子文字录入小天使已阵亡,我来补充最后一点:少天拌到椅子往后摔,某人站在少天斜后方,然后少天手机没控制住,某人还是入镜了,然后某人扶了一把少天的腰……还某个鬼,某人就是叶神!![假装内心毫无波动.jpg]啊啊啊啊啊啊!!

216L
看到叶神的脸那一瞬间我的脑子里闪过了无数念头,最后定格在我脑子里的只有一个:所以我刚刚看的直播内容到底是什么?

217L
我终于可以说这句话了:柜门已经帮你们打开了!出来吧!!

218L
散了吧散了吧,我们跟自己有什么仇要来看别人直播约会呢?

……

1339L
旧贴重游,昨天联盟十三赛季总决赛,蓝雨拿了冠军黄少在赛后发布会就宣布退役了,这可能是第一次没有人嫌他话多吧,黄少说自己很感谢蓝雨,感谢它能包容他这个游离于战术体系外的王牌,他说自己永远不会后悔进入蓝雨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说其实他也不想停下追逐荣耀就算退役估计还是不会退游,但夜雨声烦是剑圣是一出手就可以夺走别人的光辉的存在,力不从心这些形容是不应该出现在夜雨声烦身上的。他还说,他追逐荣耀追逐了十年,有个人等了他三年,现在既然他已经得到了荣耀,他不会再让那个人等下去了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吧?黄少发了一条微博,很不像他风格的只有一句话的微博:蓝雨还将有很多很多个夏天,我和你也会有很多很多个夏天,配图是两只握在一起的无名指戴着戒指的手,对就是这贴里的戒指,艾特了叶神。叶神一个万年不上微博的人也转发了,还说了句:那还用说

再看了一遍这篇帖子,就算你说我傻,我也要用嘶哑的喉咙喊出:我cp世界第一甜!!

END

——————————————————————————
我流直播(「・ω・)「 没看过直播完全不知道是怎样的,有bug欢迎指出

我cp天下第一甜!!17年最后一天了,没想到我居然真能今天写完这篇下,佛系写手如我orz,总之明年还会继续吸叶黄的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月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