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降温


短小段子!OOC!

————————————————————————

叶修叼着烟看着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略微的皱了皱眉,抬手在键盘上敲下一行字

“少天大大今天这状态有点差啊,这才冬休第几天就手生了?”

“靠靠靠什么状态差!我这是手僵了!冻僵了!你知道G市现在才五度而且还在下雨吗!!你们B市也就比我们低了六七度而已吧明明隔了两千多公里?!G市前几天还能穿短袖的!我现在觉得我的手跟块冰箱里冻着的猪肉一样”对面的一如既往的炸毛了但回复却没有平时那么迅速

“五度也没多冷啊少天大大这就不行了?”叶修不解

“老叶有你这么当男朋友的吗?你男朋友冻得快死了你就来一句‘这就不行了’?!你这嘲讽脸能不能好了?我这可是G市!!现在才一月份!!什么时候一月份的G市只有五六度的?!而且我在我爸妈家,你也知道他们不想搬,这是老房子空调可是单冷的!!”不过冷虽冷,也丝毫不影响黄少天的语言数量,顶多就是回复慢一点而已

叶修开头一句话还没看完对面就又来了条新信息——黄少天大爆手速的成果:“不行不行我要投入被子的怀抱中去,上QQ用语音说!!我不要伸手出来打字了!”信息刚出来对面的账号就显示不在线了,黄少天一贯的风格——抓住机会一波结束管你反应过来没有

不过叶修也没有听从黄少天的吩咐上q,而是拿起手机按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黄少天的号码——谈恋爱怎么能不煲电话粥呢?

虽说两个大男人这样好像有点太粘糊了,不过发语音不是也差不多吗?叶修想

“诶你怎么打电话来了?行了也一样只要不让我离开被子什么都好说!我跟你讲这次降温也超级不讲道理啊,前几天还二十多度然后一夜之间降到十几度,再一个中午降到几度,我可能在一个假的G省!估计我要到H省才能活下去了吧!前几天还在和队长说:这是今年第几次入冬失败了?果然G市从来不让我们失望。现在只想问一句它是为了一次冷死我们吧?!本来我还想去B市找你的,可是这么冷我觉得我可能会死在B市,还是等暖一点再说吧!不过你们B市有供暖哦这样去的话也好像没什么吧?等等怎么觉得我因为冷就放弃难得的假期不去见你的话,这样讲感觉我们的感情好塑料啊!!喂喂你还在吗?怎么不说话??”

“说什么?这么冷少天大大不如来我怀里,让哥用体温温暖你?”

“我去老叶你这话能更恶心些吗?什么用体温温暖我!我告诉你我们南方人能靠一身正气取暖!我们可是能夏天冬天都只穿一条裤子的人!你说这些话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你让我说的啊”

“我什么时候让你说这些话了?老叶你别污蔑好人啊!”

“行行行,英雄我错了。说真的,我这有个地方,有供暖,整洁可能不太整洁但挺干净的,网速快网络稳定打荣耀绝对够,书房够大能摆两台电脑,加书房两室一厅吧。周围交通状况可能不太好但跟你们G市应该差不多”叶修停了停,继续说“所以你要不要过来住?”

“这什么地方啊?你居然能描述得这么详细?你家?不对啊你家这身份也不会两室一厅吧?你今天人设真的很崩啊怎么回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我们家”叶修拿着手机,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点弧度“我和你的家”

————————————————————————
没什么意义的段子,设定是老叶已退役住在B市,天天还是职业选手

晚安(快冷死了orz)

评论(10)
热度(113)
©山月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