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怎样会让O讨厌一个A


OOC!并且我的逻辑已经被试卷砸死了QAQ

————————————————————————

>>海角论坛>>情感天地

【标题】求助:怎样做能让Omega讨厌一个Alpha?

1L 楼主
如题

2L
手刹!

3L
二杀!

4L
让Omega喜欢上一个人其实哪有那么多套路,最重要的是真心对他好啊,能理解他多陪她聊聊天,把他的事情都记在心上,在他委屈的时候安慰他,有人diss她了帮忙怼回去就好了嘛!还有时不时制造点浪漫,有分寸的撩人。

不过就算你喜欢别人但他不喜欢你也千万不要死缠烂打,那不叫深情那叫心里没点b数

5L
给楼上的手速跪下orz不过大佬你先审审题啊

6L
楼主真是我坛一片“和男朋友闹矛盾了怎么办”“男朋友说我太作了”“怎么追Alpha女神”“喜欢上了网游里的师父应该去追吗”中一股毫不做作的清流

7L
这题型也太新了吧?第一次见开帖求助问怎么刷恶感度的。按套路Alpha不是应该来问怎么刷好感度的吗?

8L
这论坛吃枣药丸的节奏?连这种问题都有了

9L
所以楼主为什么要出这题??还是说手癌晚期?

10L
对啊!召唤楼主!顺便出题也要给条件吧,你倒是给点别的信息啊

11L
诸君,这是考验各位多年混坛子经验的时候了!想想在论坛看过的那么多帖子!!

12L
这题这么超纲哪来的解题方法??交白卷算了

13L
来来来开脑洞了!说起来我之前看过一个贴是楼主被逼去相亲但是心里还有个白月光,然后来论坛求助怎么让相亲变凉(不暴露已经有喜欢的人前提下)所以这贴楼主也是这样吗?

14L
楼上!我本来也想说这个的!不过那个年度神贴也是够套路,大家那么热心的在答题[看热闹不嫌事大.jpg]结果去到发现相亲对象就是白月光orz

15L
为什么说年度神贴?

16L
因为这贴走向神奇,从楼主求助歪到哪家餐厅的东西好吃,再转到哪个地方的建筑好看再歪到楼主和白月光的故事接着又好多人讲了心里的白月光或者现在的红玫瑰,再然后变成了相亲(重逢)直播贴最后变成了丧心病狂的狗粮贴(去了相亲之后),充分展现了我坛人民歪楼的能力

17L
歪楼不是跟劝分不劝和、“做人不要怂”、搬板凳看热闹以及催更并称为我坛五 项基 本 原则吗hhh

18L
看了上面几楼我知道为什么歪楼也是基本 原则了233

19L
我来正楼!其实我第一反应是楼主是不是正在被人追但是不忍心(还是没办法?)直接拒绝,就是对方也没表白,但是一直在尬撩那种

20L
讲真被不喜欢的人喜欢真心难处理,特别如果是朋友,他要是什么都没告诉你但你又知道,那时候就觉得好愧疚(?)[不知所措.jpg],但如果不是朋友还一直死缠烂打就真的只想翻白眼orz(亲身经历QAQ)

21L
作为一个孕 期的Omega进来说句,现在闻到烟味就觉得恶心

22L
楼上上好像很有故事啊~灯光师给我往死里照!

23L
我我我!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楼主是要去挑拨离间当恶 毒的配角吗?!

24L
楼主这么有心机的话估计就不会来这样求助了吧哈哈哈

25L
楼上几位去写文吧哈哈哈脑洞突破天际了啊!递笔递笔[吃手手.jpg]

26L
我也超级不喜欢烟味!幸好我家那位戒了

27L
怎么感觉这贴开到现在只有两楼是正的|・ω・`)

28L
所以大家水了这么多楼还是没理楼主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钟

29L
依稀看到有人说要正楼的来着,假的正楼吧233

30L 楼主
哦,那这个要注意了,小朋友确实也不喜欢烟味

31L
楼主出现了!抓住楼主!

32L 楼主
给多一点信息?行吧。我和他,叫他H吧,我和H认识超过七年,不过通常是通过网络交流,现实生活一起相处的时间满打满算也没多久,而且一般一起待着也是打游戏,没什么日常琐事。现在是想知道在日常生活中Alpha做出什么事情会让H这样的Omega厌恶他,想分手那种。

H平时是比较欢腾那种,典型狮子座,讲义气自来熟再加人缘好但又不会轻易交心,不过对你好的时候就是真的掏心窝子的好。工作上也很出色,就是工作上的风格跟他平时形象反差挺大的。另外就是挺坦荡的,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掖着。

33L
“小朋友”是在说楼主身边那个Omega吗?是真的小朋友还是??楼主你语气迷之宠啊,所以你开这贴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真是让人头大.jpg]

34L
突然脑补十万字相爱而不能在一起为了他好要忍痛让他放弃自己的虐文[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35L
我错了…我应该给楼主的手速跪下orz

36L
楼主“想分手那种”这话怎么这么像你想和H分手,但是不想自己说分手想让H开口??这么渣的吗??但看楼主对H的描述也不像啊

37L
楼上的脑洞…楼主活生生的渣A?我选择罢考…

38L 楼主
这楼里的脑洞也太大了吧……

39L
大家也不要刨根问底了嘛,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是吧

40L
楼上说得对,大家可以就当这贴是吐槽贴来说啊

41L
吐槽的话最想吐槽的就是直 A 癌了

42L
不回信息也挺让人生气吧,多少感情死在了长弧的屠 刀下啊233

43L 楼主
什么叫直 A 癌?

44L
看楼主描述他的Omega也不是那种嗲声嗲气的娇滴滴的小 娇 O啊,不会因为不回信息就讨厌一个人吧

45L
可是不觉得要是有人不回你信息但是又出现在了朋友圈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就很不爽吗?

46L
见到一次那些直 A 癌就只想打 爆他狗头

47L
真不明白那些直 A 癌脑回路怎么长的…

给楼主举个栗子,我朋友(一个超可爱的女O(//∇//))某天发了张自拍,结果有个Alpha在她照片下面评论说什么她不应该跟这么多人出去玩……然后我朋友就生气啊和他私聊,然后对方说什么Omega就应该在家里生孩子处理家事什么你化妆显得你一点都不正经blabla的……然后我朋友毫不犹豫的拉黑了他

48L
只觉得“你们Omega打扮不就是为了给Alpha看吗”是我听过的最不要脸的一句话

49L
同意!顺便说一句,不回信息这种也要分情况吧emmm如果是有事做不回当然不会生气,但像45L那种就贼尴尬了,反正我不回别人的时候肯定是不会出现在朋友圈之类的地方的233

50L
楼上是暴露了自己经常做这种事吗233

51L 楼主
哦,原来这样叫直A 癌。我不是,他也不可能是那种天天围着孩子家庭打转的Omega。他可是个拿剑的杀 手

52L
楼主中二感爆棚的同时又带着一种迷之“我男人就系这么厉害”的骄傲感是怎么肥四?

53L
给楼上贡献表情包[理直气壮.jpg]

54L 楼主
不回信息这个倒是试过,不过H自说自话的技能都快点满了应该不会介意吧?

55L
妈耶我越来越看不懂楼主来求助到底是想干嘛了

56L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到的楼主的想法⊙ω⊙

57L
能自说自话不代表没人搭理还想说话的啊!(▼皿▼#)你以为话唠就跟谁都想聊?

58L
对√谁会没事对着空气嘚吧嘚吧个没完……

59L
不讲卫生这种也很难忍

60L 楼主
唔…这样说的话以后还是注意点好

61L
抬头看了一眼标题,再配合楼主的“以后注意点”……意思是以后要长弧H?我是不是应该为H点 蜡?

62L
所以楼主你和H都认识这么久了为什么现在要让他讨厌你?

63L
等等,大家为什么默认楼主标题里的Alpha就是他自己?

64L
emmm…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5L
不讲卫生哪种性别都忍不了啊

66L
讲真标题的A是不是指楼主有关系吗?我都是当吐槽贴看的了

67L
有关系!关系大了!要是楼主按这楼里的吐槽做了不觉得很对不起H吗?

68L
但要是标题里的A是楼主自己……按楼里的脑洞这也太清奇了点吧?!

69L
来来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知识点啊!

大家的脑洞呢,是这样的:
看着电脑右下角不断闪动的头像,他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和H是多年好友,曾一起意气风发鲜衣怒马过,也曾在潦倒失意时扯着对方喝得酩酊大醉,嘴里车轱辘地说些不清不楚的嘟囔。只是怎么就从“哥俩好”变成了“我的好兄弟想 睡 我”呢?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于是平日里一向从容的脸上浮现了一点苦恼的神色。

头像还在不知疲倦地闪烁着,他却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待H,在知道了H不愿宣之于口的心意之后。怎样才能让H改变心思呢?他皱起眉想

这样的:
他觉得很苦恼,怎样才能让H眼里不再装满了那个人呢?那个人有什么好的?真是……十分碍眼了

还有这样的:
电脑右下角不停闪动的头像就像是一把刀子,不断的切割着他所剩不多的理智,他觉得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了。其实他又怎么忍心忽视H呢?只是为了H好,他只能在自己的心外面用水泥筑一堵墙,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去拒绝H的心意。至于H会怎么想他,他也顾不了这许多了

不觉得哪种画风都和我坛违和感满赛吗??

70L
……楼上……不知道该说什么

71L
给楼上上躺下……

72L
的确很清奇233

73L
歪楼果然是我坛的优良传统文化

74L
你们这么在意干嘛不召唤楼主?@楼主 话说到底有什么好在意的……我来正楼!为爱鼓掌的时候为了自己 爽 不穿 雨衣要O吃药的,分手没商量!

75L
帮你们召唤一下楼主!@楼主
我觉得H应该会比较在意欺骗啊不告而别啊这种类型的事?毕竟楼主说H挺坦荡的嘛

76L
有了孩子,然后不想负责要Omega把孩子 打 了的,已经不是要分手了是要暴打一顿了

77L
顺手召唤楼主!@楼主 强π这楼里的所有吐槽!

78L
跟风召唤楼主!@楼主 还有莫名其妙就突然对人不理不睬也很讨厌吧,就觉得特别受伤orz

79L
见到具有这楼里任意一个槽点的A的话只想对他说“拜拜啦您”

我又不是受 虐 狂本狂没事找气生干嘛233

80L
画个魔法阵召唤楼主!@楼主 我吐槽一个:说不到三句话就开始装13的,可以说是很low了

81L
念个阿弥陀佛帮你们召唤楼主?@楼主 不能更同意楼上!特别是他实际上弱得一 比的时候,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都不想保持了

82L
这楼九曲十八弯的终于成正经吐槽贴了

83L
帮你们凑个七龙珠@楼主

84L
然而集齐七个并没有召唤出楼主_(:з」∠)_

85L
随便开一些过分的“玩笑”,不尊重别人,贪小便宜,心里没点13数还有明明自己并没有努力或者干脆就是能力不够却只会抱怨别的方面

86L 楼主
刚去和Hpk了一场,这么快盖了20多楼了?果然来论坛没错

87L
我去84l光速被打脸!心疼84L的兄弟

88L 楼主
还好,“这楼里说的事情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信心我还是有的

89L
哈哈哈哈哈Y你还真来论坛求助啊哈哈哈哈

90L
!!!

91L
你居然被人抢了楼哈哈哈哈你的手速哪去了

92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ball ball透露点内幕![土下座.jpg]

93L
我更看不懂楼主发求助贴的目的了_(:з」∠)_
跟着楼上土下座!求内幕

94L 楼主
老板娘?你怎么找到这来的?

95L
知情人士是楼主的老板娘??这个配置有点迷啊

96L
我不能逛论坛的啊?论坛你家开的?

97L
跟你们说啊,这家伙准备和他家那个O结婚了,结果这人不知道婚前焦虑还是结婚使人智障,老在担心以后过日子会触雷,整天抓着我问这问那。这我一个母胎solo的女A怎么知道他那个O有什么雷点?叫他问S他还知道不好意思了说什么问妹妹这个感觉有点怪异。我还以为他脸皮比墙厚早就不知道‘不好意思’四个字怎么写了。但我跟H又不熟啊这都隔了多少公里了!然后我就叫他上论坛问问,不过没想到他是这样问的

98L
……就是说这帖子是楼主想知道什么行为会惹自家O生气,以后好避免做出这些事??

这个套路虽然迷但是觉得莫名有效啊……

99L 楼主
嗯,毕竟这样问最全面,而且之前上网搜的怎么讨人欢心实在是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100L
……?!

散了吧散了吧,这还是篇狗粮贴[躺平.jpg]


————————————————————————
结尾蛮仓促的……不过我就是想写一下这个套路而已OWO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热度和评论吗|・ω・`)
————————————————————————
???为什么要屏蔽我??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月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